中山本地宝 > 中山休闲 > 中山周末去哪玩 > 中山活动资讯 > 2022年中山花木大会交通管制
2022年中山花木大会交通管制
2022-12-11 22:16【我要纠错】

【导语】:中山花木产业大会将于2022年12月16日至12月30日在中顺大围横栏路段举行,期间于12月15日举办广东省花木工匠技能大赛。

  2022中国(中山)花木产业大会将于2022年12月16日至12月30日在中顺大围横栏路段举行,期间于12月15日举办广东省花木工匠技能大赛。为保障活动安全、有序、顺利进行,决定对中顺大围横栏路段、三沙花木大道、五沙花木基地中心农路等路段实行交通管制,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交通管制时间、路段和措施:

  (一)2022中国(中山)花木产业大会举办期间:12月12日(星期一)7时至12月30日(星期五)22时,对中顺大围横栏路段(中港路至白濠头水闸路段)实施交通管制、三沙花木大道部分路段(中山市新农花木场至中顺大围路段)实行交通管制。

  

  ▲中顺大围横栏路段(中港路至白濠头水闸路段)

  

  ▲三沙花木大道部分路段(中山市新农花木场至中顺大围路段)

  (二)广东省花木工匠技能大赛举办期间:12月12日(星期一)7时至12月15日(星期四)17时,对五沙花木基地中心农路(古神公路路口至日兴花木场路段)实行交通管制。

  

  ▲五沙花木基地中心农路(古神公路路口至日兴花木场路段)

  二、温馨提示:交通管制期间,除持有通行证的车辆和紧急任务的军警车、消防车、医疗救护车、工程抢险车外,管制道路禁止其他一切社会车辆通行和停放。以上措施如有调整,请以现场通告为准。不便之处,敬请谅解。

  特此通告。

  中山市横栏镇人民政府

  中山市公安局横栏分局交通警察大队

  2022年12月11日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中山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花木大会】可获中山花木大会交通指南、时间地点、活动攻略等

手机访问 中山本地宝首页

  • 中山站儿童剧诗词大会《诗韵满长安》演出信息

    斑斑英语数学物理样样精通 ,唯独读不懂晦涩”的古诗词,妈妈头疼不已。这天,斑斑打开一本神奇的唐宋占诗词,书中传来终绎不绝的读书声,在一片强光中,斑斑进大了梦幻的诗词世界。

  • 2022中山横栏花木展园区分布地图

    2022中国(中山)花木产业大会将于12月16日-12月30日在中山市横栏镇西江美丽乡村风貌示范带举办,会展期15天。展区分布地图详见正文

  • 2022年中山花木产业大会交通路线

    2022中国(中山)花木产业大会将于12月16日-12月30日在中山市横栏镇西江美丽乡村风貌示范带举办,会展期15天。交通路线详见正文

  • 2022年中山横栏花木展会场位置在哪里?

    2022中国(中山)花木产业大会将于12月16日-12月30日在中山市横栏镇西江美丽乡村风貌示范带举办,会展期15天。会场位置详见正文

  • 2023年中山横栏花木展时间

    2022中国(中山)花木产业大会将于12月16日-12月30日在中山市横栏镇西江美丽乡村风貌示范带举办,会展期15天。

  • 2022年中山横栏花木展线上直播入口

    2022中国(中山)花木产业大会将于12月16日-12月30日在中山市横栏镇西江美丽乡村风貌示范带举办,会展期15天。直播入口收好

  • 2022中国(中山)花木产业大会活动攻略(时间+地点)

    2022中国(中山)花木产业大会将于12月16日-12月30日在中山市横栏镇西江美丽乡村风貌示范带举办,会展期15天。

  • 2021中山花木产业大会举办期间交通管制

    为保障活动安全、有序、顺利进行,现决定对中顺大围横栏路段、三沙花木大道、五沙花木基地中心农路等路段实行交通管制,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 2021中山横栏花博会停车指南

    2021中山横栏花木产业大会来了!此次“国字号”盛事将于12月3日-6日在中山市横栏西江美丽乡村风貌示范带举办。附近怎么停车?

  • 2021中山横栏花木产业大会具体活动安排

    2021中山横栏花木产业大会有什么活动?活动时间地点如何安排?知道你们最心急想知道的就是究竟有什么好玩!有什么好看!别急,马上为你送上本届花木产业大会的日程表!

  • 2021中国中山花木产业大会攻略(时间+地点)

    2021中国中山花木产业大会来了!什么时候举办?在哪里举办?“花开盛世·香约中山”——2021中国(中山)花木产业大会将于12月3-6日隆重举行

  • 2021中山横栏花博会入场须知

    2021中山横栏花博会入场需要门票吗?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活动参加人员应自觉配合2021中国(中山)花木产业大会的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