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本地宝 > 中山休闲 > 中山周末去哪玩 > 中山活动资讯 > 2021中山横栏花木产业大会具体活动安排
2021中山横栏花木产业大会具体活动安排
2021-12-05 17:01【我要纠错】

【导语】:2021中山横栏花木产业大会有什么活动?活动时间地点如何安排?知道你们最心急想知道的就是究竟有什么好玩!有什么好看!别急,马上为你送上本届花木产业大会的日程表!

  2021中国(中山)花木产业大会活动安排

  知道你们最心急想知道的就是究竟有什么好玩!有什么好看!别急,马上为你送上本届花木产业大会的日程表!

  2021中山横栏花木产业大会具体活动安排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花木产业大会最大的亮点便是位于3号驿站附近的“泛南方花境展”,大家绝对不能错过的“打卡点”,随便怎么拍都好看!

  2021中山横栏花木产业大会具体活动安排

  广东省现代农业产业园联盟

  广东省现代农业产业园联盟于2020年10月在横栏镇成立。目前联盟成员100多个,副理事长单位9个。在本次的产业大会上,各成员结合自身特色,打造了耀眼夺目的花卉展示区。

  美食嘉年华

  本次的美食嘉年华汇集了全市各镇区的特色美食,共设置了25个摊位,尽显中山风味。有大家熟悉的杏仁饼、烧饼、茶饮、各色的煎炸小吃等,赏花逛累了,就可以点上一杯茶饮,吃上一顿小吃,欣赏一下西江美景,简直是人生一大享受。

  参展商展区

  参展商展区共吸引了全省47家花木企业参与,展示的产品各具特色,有兰花、造型盆景、小盆栽等等。如果看上喜欢的花,还可以把它买回家哦。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中山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花木】可获中山花木产业大会最新消息、时间地点、现场直播、交通封路最新消息、解封消息等

手机访问 中山本地宝首页

  • 2022中山横栏花木展园区分布地图

    2022中国(中山)花木产业大会将于12月16日-12月30日在中山市横栏镇西江美丽乡村风貌示范带举办,会展期15天。展区分布地图详见正文

  • 2022年中山花木产业大会交通路线

    2022中国(中山)花木产业大会将于12月16日-12月30日在中山市横栏镇西江美丽乡村风貌示范带举办,会展期15天。交通路线详见正文

  • 2022年中山横栏花木展会场位置在哪里?

    2022中国(中山)花木产业大会将于12月16日-12月30日在中山市横栏镇西江美丽乡村风貌示范带举办,会展期15天。会场位置详见正文

  • 2023年中山横栏花木展时间

    2022中国(中山)花木产业大会将于12月16日-12月30日在中山市横栏镇西江美丽乡村风貌示范带举办,会展期15天。

  • 2022年中山横栏花木展线上直播入口

    2022中国(中山)花木产业大会将于12月16日-12月30日在中山市横栏镇西江美丽乡村风貌示范带举办,会展期15天。直播入口收好

  • 2022年中山花木大会交通管制

    中山花木产业大会将于2022年12月16日至12月30日在中顺大围横栏路段举行,期间于12月15日举办广东省花木工匠技能大赛。

  • 2022中国(中山)花木产业大会活动攻略(时间+地点)

    2022中国(中山)花木产业大会将于12月16日-12月30日在中山市横栏镇西江美丽乡村风貌示范带举办,会展期15天。

  • 2021中山花木产业大会举办期间交通管制

    为保障活动安全、有序、顺利进行,现决定对中顺大围横栏路段、三沙花木大道、五沙花木基地中心农路等路段实行交通管制,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 2021中山横栏花博会停车指南

    2021中山横栏花木产业大会来了!此次“国字号”盛事将于12月3日-6日在中山市横栏西江美丽乡村风貌示范带举办。附近怎么停车?

  • 2021中国中山花木产业大会攻略(时间+地点)

    2021中国中山花木产业大会来了!什么时候举办?在哪里举办?“花开盛世·香约中山”——2021中国(中山)花木产业大会将于12月3-6日隆重举行

  • 2021中山横栏花博会入场须知

    2021中山横栏花博会入场需要门票吗?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活动参加人员应自觉配合2021中国(中山)花木产业大会的疫情防控工作。

  • 2021中山横栏花木产业大会交通指南

    2021中山横栏花木产业大会在哪里?怎么走?小编帮大家整理了花木产业大会交通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