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本地宝 > 中山交通 > 交通概况 > 中山小榄菊花展附近有什么城轨站吗?
中山小榄菊花展附近有什么城轨站吗?
2019-11-22 09:40【我要纠错】

【导语】:2019中山小榄菊花展来啦!小榄菊花园附近有什么城市轻轨站?坐高铁去中山的朋友要怎么到达小榄菊花园?

  中山小榄菊花展附近城轨站:

  小榄站

  坐高铁来中山的朋友,需要在中山北站或中山站转乘城市轻轨小榄站。

  中山周边城市(广州、深圳、东莞、江门、珠海、佛山等)可以直接乘坐城市轻轨到达中山小榄站下车。

  然后乘坐公交或免费接驳车到达小榄菊花园。

  小榄站附近公交站及对应公交:

  ❶广珠城轨小榄站 - 公交站

  途经公交车: k390路

  ❷小榄城轨站 - 公交站

  途经公交车: 301路

  ❸小榄轻轨站 - 公交站

  途经公交车: 515路 515路夜班

  ❹绩东一体育馆 - 公交站

  途经公交车: 301路 515路 515路夜班

  ❺菊城小学 - 公交站

  途经公交车: 301路 506路 515路 515路夜班

  ❻城轨小榄站 - 公交站

  途经公交车: 381路 503路 505路 506路 509路518路

image.png

2019中山菊花展

举办时间举办地点
导览地图交通指南
门票价格购票方式
免费人群停车攻略
限行管制
免费接驳
现场直播(已结束关闭)
活动安排
展区亮点
灯光秀美食区
花海区
文化展演区
菊花精品区菊花造景区
集市区展览区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中山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菊花展】可获观展地点、时间、线上入口、最新消息、菊花园开放时间+交通、防疫要求等

手机访问 中山本地宝首页

  • 2023中山清明节交通管制(时间+路段)

    渡头墓园清明期间实行交通管制,实行单向通行,机动车从共兴路入口进,通过单向绕行,由中环路出口驶出。

  • 2023年清明期间​中山市市殡仪馆​会增设临时停车区吗?

    会增设临时停车区。2023年​4月5日至5月1日每日7时至17时,在市殡仪馆外围的兴文路和沙石公路的部分路段两侧最右侧车道增设临时停车区。

  • 2023年中山清明期间祭扫会开通接驳公交吗?

    中山市殡仪馆将开设两条清明专线。中山市福荫园公墓将开设三条清明专线。乘坐接驳公交车前往市福荫园公墓祭扫的,不用在网上预约。

  • 2023清明期间中山市乌石村将军山拜祭点实行单向行驶

    为确保村民群众祭祖扫墓出行畅通、有序,避免出现车流拥堵的情况,现对乌石村“将军山”拜祭点实行车辆单向行驶。

  • 中山限行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为保障市民出行安全,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法律、法规相关规定,同时结合中山实际,市交警支队于2023年1月1日起对主城区货车限行措施实施调整,有效期5年。

  • 中山清明期间高速免费吗

    清明节高速免费通行根据《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实施方案》来看,收费公路免费通行时间为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国庆节,共4个国家法定节假日以及当年国务院办公厅文件确定的上述法定节假日连休日。

  • 中山港客运口岸停车场怎么收费?

    中山港客运口岸的停车场怎么收费?免费吗?可以停多久?中山港客运口岸停车收费标准见正文。

  • 中山港坐船到深圳机场船票价格

    在中山港坐船到深圳机场的船票价格多少钱?小孩多少钱?小孩多高免费?老人多少钱?成人多少钱?

  • 中山小榄镇路段封闭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为改善小榄镇的交通出行环境,中山市小榄镇城市建设和管理局正在开展相关路段的建设工作。请车主们注意封闭时间,绕路行走。

  • 2022年中山开学返校当天哪些路段限行

    2022年9月1日起,中山部分学校周边道路通行规则有变化,接送小孩注意了!详见下文。

  • 2022中山开学限行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9月1日起, 杨仙逸小学体育路学校 、 竹苑小学 周边道路通行规则有变化。详见下文。

  • 中山坐大巴出省防疫规定

    广大市民群众非必要不离开中山、不出省。自2022年1月13日零时起,确需离开中山的,需凭粤康码绿码,并持有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