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本地宝 > 中山休闲 > 中山周末去哪玩 > 中山漫展 > 2019中山动漫嘉年华现场有什么好玩的活动?节目表在这!
2019中山动漫嘉年华现场有什么好玩的活动?节目表在这!
2019-10-25 11:47【我要纠错】

【导语】:2019中山动漫嘉年华现场有什么好玩的活动?现场活动节目表收好!

  2019中山动漫嘉年华现场有什么好玩的活动?节目表在这!

2019中山动漫嘉年华现场有什么好玩的活动?节目表在这!

  2019年10月26日至27日,中山动漫嘉年华将在博览中心举办!

  节目表:

  两天节目精彩不间断

2019中山动漫嘉年华现场有什么好玩的活动?节目表在这!

  现场还有假面骑士道具展示区,特邀sunset heros假面特摄!现场还有舞台剧表演!精彩不容错过!

  特邀评委

  特邀评委:毛团、白菜、曦然、木华荩等,评委们现场也将带来精彩的表演哦!敬请期待!

  王者荣耀水友赛

  嘴强不算强,比赛来一场!

  超高奖金等你拿:冠军2000元,亚军1000元

  现场平面图:

2019中山动漫嘉年华现场有什么好玩的活动?节目表在这!

  特别说明:10月26日因为政府大型人才招聘会在综合展厅前行,为配合有关部门安保管理,出入口设置于博爱路方向8号门、9号门。27号出入口不变,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中山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漫展】可获取中山漫展购票入口、门票、举办时间/地址、自由行名单、摊位图、交通指南等信息。

手机访问 中山本地宝首页

  • 2022中山十一动漫嘉年华攻略(时间+地点+活动详情)

    2022国庆节来了!中山每年国庆小长假都会举办大型漫展!今年漫展什么时候举办?在哪里举办?

  • 2021中山十一动漫嘉年华摊位图

    盛装自由行、摄影自由行、燃歌比赛、宅舞比赛、王者荣耀水友赛、社团手工摊位统统都已经安排上了,摊位图收好!

  • 2021中山十一动漫嘉年华举办时间

    2021中山十一动漫嘉年华举办具体时间:2021-10-01 10:00 - 2021-10-02 17:00......

  • 2021中山五一漫展攻略(时间+地点+门票)

    2021五一假期来啦!中山五一漫展将在中山市博览中心会议中心。什么时候开始?时间地点门票都在这!

  • 2021中山五一漫展在哪里举办?

    2021五一假期来了!今年五一假期,中山博览中心将举办动漫嘉年华!具体举办地点收好!

  • 2021中山五一动漫嘉年华购票入口

    2021年五一假期来了!今年五一假期中山博览中心将举办动漫嘉年华!购票入口收好!

  • 2021中山五一漫展门票多少钱?

    2021五一假期来了!中山博览中心将举办五一动漫嘉年华!那么今年中山五一动漫嘉年华门票价格多少?

  • 2021中山五一动漫嘉年华什么时候开始?

    时间飞逝,不知不觉中山新年AS特别篇已经过去差不多一个月AS娘又来跟小伙伴公布下一场的时间了5月1-2日中山博览中心举行......

  • 2020中山冬季动漫节预售门票购票指南(价格+入口+方式)

    2020中山动漫节预售票购票渠道正式上线啦!原价65元,预售票价仅需45元。线下景区门口售票处 + 线上(瞄特、哔哩哔哩、逛漫展、中山网小商店等)即可购买。

  • 2020中山影视城动漫节美食区在哪

    2020第八届中国(中山)冬季动漫游戏文化节(简称中山城冬季动漫节)将在2020年12月19日-20日在中山影视城举办!届时活动现场还有美食节!

  • 2020中山影视城动漫节欧美区游玩攻略(位置+活动)

    2020第八届中国中山冬季动漫游戏文化节来了!欧美风情区随意拍,美国的纽约大街、唐人街......在这里都得到了还原!攻略收好!

  • 2020中山影视城动漫节中国区游玩攻略(位置+活动)

    2020第八届中国中山冬季动漫游戏文化节来了!中国景区有什么好玩?真人CS街头巷战+雷射单人ipsc+AR游戏......游玩攻略收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