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本地宝 > 中山休闲 > 中山周末去哪玩 > 中山活动资讯 > 2018中山黄圃秋茶盛会 攻略(时间+地点+交通)
2018中山黄圃秋茶盛会 攻略(时间+地点+交通)
2018-12-27 15:25【我要纠错】

【导语】:2018黄圃秋茶盛会在2018年末举办!具体攻略来啦!今年亮点?举办时间、地点都在这!

  2018中山黄圃秋茶盛会

  时间:2018年12月26-29日

  地点:黄圃国际会展中心

  地址:中山黄圃镇建成路25号

  导航:中山黄圃国际会展中心

  时间: 2018年12月26-29日

  途径公交车:40路、326路

  亮点:

  1、展品丰富多样

  此次展会除了独特品饮功效的云南普洱茶外,湖南黑茶、信阳毛尖、梅山崖及西湖龙井、安溪铁观音、祁门红茶、武夷岩茶等中国十大名茶也将纷纷亮相,同台竞技。

  2、追随传统茶艺术

  维持4天的秋茶盛会,当然不止赏茶、买茶那么简单!在这里我们可以品茗茶、赏名器、斗茶艺、听论坛...

  3、回归本心,大众化集市

  本次黄圃茶博会将努力让茶叶回归消费本真,为不同年龄、不同职业、不同文化背景的消费者,呈现健康、价格亲民的茶产品。因此,茶博会注重对质优价廉的茶企参展邀请品质过硬、价格亲民,大众消费得起、喝得放心!

  4、红木雕刻展览

  除了“叹茶”,此次展会还有一个亮点—红木雕刻,本次展会将邀请来自中山大涌、江门新会、浙江东阳、福建仙游等数十家优质红木厂家参展。

手机访问 中山本地宝首页

  • 2024中山古镇灯博会直播时间+入口

    本届展会将实现“线下会议+线上直播 ”模式, 更有“明人在线”栏目将首次采用绿幕直播技术,以元宇宙的虚拟形态创新呈现照明灯饰领域的专业课堂。

  • 2024中山古镇灯博会交通指引(自驾+非机动车+接驳车)

    第30届中国·古镇国际灯饰博览会要来啦!你准备好了吗?别错过这场盛大的灯饰狂欢哦!

  • 2024中山古镇灯博会有烟花汇演吗?

    2024年3月18日晚上第30届中国 • 古镇国际灯饰博览会烟花汇演将在灯都生态湿地公园盛大举行。

  • 2024中山古镇春季灯博会观众预约入口

    所有进场人士实行身份证实名登记,一人一证,刷本人实体身份证入场。预约入口都在这!

  • 中山古镇灯博会2024时间及地点

    中山古镇灯博会时间:2024年3月18-21日,地址:广东省中山市灯都古镇会议展览中心。

  • 2024中山古镇灯博会每天几点开始?

    2024中山古镇灯博会将于2024年3月18-21日每天早上9点开始!超3300家优质企业参展,10万多个优质产品供参观选购。

  • 2024中山古镇灯博会门票要钱吗?

    3月14日中午12时之前预约登记的免门票费用,在此之后预约登记的需要100元门票费用。

  • 2024中山灯饰博览会预登记步骤

    第30届中国 • 古镇国际灯饰博览会将在灯都古镇会议展览中心举办!提前预登记免门票!预登记步骤详见下文

  • 2024中山古镇镇灯博会预约登记入口

    第30届中国·古镇国际灯饰博览会将于2024年3月18-21日在广东省中山市古镇镇盛大举办!

  • 2024中山古镇灯博会常见问答

    第30届中国·古镇国际灯饰博览会要来啦!你准备好了吗?别错过这场盛大的灯饰狂欢哦!

  • 2024中山古镇灯博会逛展攻略(时间+交通+活动)

    灯博会逛展攻略,交通、美食、游玩攻略一网打尽,快收下这份刚出炉的攻略吧,攻略在手,逛展不愁!

  • 2024年中山古镇灯博会时间表

    第30届中国•古镇国际灯饰博览会由中山市人民政府、中国照明电器协会主办,时间表详见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