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本地宝 > 中山休闲 > 中山周末去哪玩 > 中山活动资讯 > 2018中山小榄菊花展免费区在哪?
2018中山小榄菊花展免费区在哪?
2018-11-23 10:44【我要纠错】

【导语】:2018中山小榄菊花展将在11月23日开幕!为期18天!届时展区将分为免费区及购票区!

  2018中山小榄菊花展免费区

  为期18天的菊花会节目单满满,菊花会期间将举行狮王争霸赛、菊王争霸赛、插花欣赏、菊花书画展览、大型充气互动灯光秀、菊花主题舞台音乐表演、大型音乐喷泉、水幕电影以及校园音乐秀等精彩节目。

  今年小榄菊花会将分为免票区和购票区。

  免票区主要内容有小榄菊花及本土美食、集装箱时尚网红店、精美插花工艺店、手信店、全息科技馆、抖音打卡点等。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中山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菊花展】可获观展地点、时间、线上入口、最新消息、菊花园开放时间+交通、防疫要求等

手机访问 中山本地宝首页

  • 2024中山春季兰花展(时间+地点)

    2024年3月16-18日中山博览中心将举办花展,快来2024中山春季兰花展,寻找属于你的那一朵。

  • 2024年中山三乡镇雍陌村年宵花展

    主打兰花,还有年桔、集市。喜欢兰花的市民,可前往雍陌村,同样可以逛特色摊档,感受古村落的传统年味。

  • 2023年中山小榄菊花会开到什么时候?

    2023年中山小榄菊花会结束时间是到2023年12月11日,满园花菊郁金黄,正是赏菊好时光!

  • 2023中山小榄菊花展名菊荟萃区(位置+简介)

    2023年小榄菊花会将于11月23日至12月11日在小榄菊花园举行!名菊荟萃区在哪里?主要有什么特色?

  • 2023中山小榄菊花展门票订购指南

    2023中山小榄菊花展在11月23日盛大开幕!那么门票怎么购买?在哪里购票?优惠门票怎么购买?订购指南收好!

  • 2023中山小榄菊花展门票怎么买

    2023中山小榄菊花展门票怎么买?在哪里买?游客可在菊花园现场售票点购票,也可通过“小榄菊花会”“懒出行”“菊城假期”等微信公众号购票......

  • 2023中山小榄菊花会门票在哪可以买?

    游客可通过微信、抖音、现场售票点等方式购买门票。在小榄菊花园正门和后门两个售票点现场购票。

  • 中山本地人看小榄菊花展要买票吗?

    中山小榄菊花展来了!中山本地人看小榄菊花展要买票吗?免费吗?中山小榄菊花展对那些人群免费?

  • 中山小榄菊花会已购买门票需要预约吗?

    一年一度中山小榄菊花展来了!中山小榄菊花会已经购买门票需要预约吗?哪些人要预约?

  • 2023中山小榄菊花展附近停车攻略

    2023年小榄菊花会将于11月23日至12月11日在小榄菊花园举行。菊花会期间设置了多处停车场!

  • 中山小榄菊花展园区里面有停车场吗?

    中山小榄菊花展园区里面有停车场吗?中山小榄菊花展里面可以停车的吗?停车场如何安排?

  • 小榄菊花会2023年展览会最新消息

    据统计,截至12月2日中午12时,共接待游客超40万人次。文化盛会、美食盛宴、欢乐盛典,我在菊花园等您,共赏2023年小榄菊花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