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本地宝 > 中山休闲 > 中山周末去哪玩 > 中山运动健身活动 > 2018第四届中山马拉松什么时候开始?
2018第四届中山马拉松什么时候开始?
2018-12-14 09:25【我要纠错】

【导语】:2018中山马拉松终于有动静啦!今年的中马什么时候举行?

  2018第四届中山马拉松什么时候开始?

  比赛时间:12月16日(点击阅读详情

  今年的比赛规模:

  马拉松 3000人

  半程马拉松 5000人

  健康跑(约10KM)4000人

  欢乐跑(约5KM)4000人

  报名时间

  全马、半马:报名时间:11月1日10:00至11月12日17:30

  健康跑、欢乐跑:11月5日10:00至11月12日17:30(先报先得)

  报名费用 | 人数规模

  比赛时间 | 关门时间

  抽签查询 | 奖金设置

  组委会联系方式 | 参赛物品领取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中山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马拉松】可获取中山马拉松最新消息、报名指引、现场直播、封路情况、成绩+照片查询、停车指南、公交改道信息等。

手机访问 中山本地宝首页

  • 2022全民健身日中山各场馆免费或低收费开放

    市体育场馆管理中心各场馆将在8月8日 “全民健身日”当天向公众免费或低收费开放。详见下文

  • 2021中山横栏西江健步跑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香约湾区 芬芳盛世——中山市横栏镇第五届西江健步跑来了!什么时候开始举办?赛道路线是哪里?广告投放怎么联系?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 2021中山横栏西江健步跑报名要求和条件

    中山市横栏镇第五届西江健步跑来啦~参加人员应自行判断自身健康情况是否适合参加活动。要求如下

  • 2021中山横栏健步跑装配物品如何领取?

    领取地址为:横栏镇宣传文化中心一楼,领取时间另行通知。若团队报名,仅限安排1人线下统一领取。

  • 2021中山横栏西江健步跑报名费多少钱?

    2021中山横栏西江健步跑来了!报名费一个人多少钱?如何缴费?详细报名指引收好!

  • 2021中山横栏西江健步跑报名之后可以取消退费吗?

    中山市横栏镇第五届西江健步跑来啦~部分报了名的朋友可能有疑问:2021中山横栏西江健步跑报名之后可以取消退费吗?

  • 2021中山横栏西江健步跑路线图

    中山横栏西江健步跑来了!活动围绕三沙花木基地——西江围堤——六沙村落——西围鱼塘——五沙十里水乡花田绿道——三沙花木基地的路线进行。

  • 2021中山横栏镇西江健步跑报名流程

    2021中山横栏镇西江健步跑活动来了!如何报名?什么时候报名?在哪里报名?详细报名流程指引收好!

  • 2021中山横栏镇西江健步跑报名入口

    2021中山横栏西江健步跑开始报名!在哪里报名?报名需要多少钱?详细报名入口及指引收好!

  • 2021中山神湾欢乐跑赛事简介

    11月7日8:00,2021神湾美丽乡村十公里欢乐跑,将在神湾中心广场开跑。赛事简介如下

  • 2021中山神湾美丽乡村十公里欢乐跑(时间+地点+报名)

    因原赛道途经正在建设的公路,为了给选手更好的赛道体验,体验更丰富的神湾美丽田园风光,组委会决定,原定于10月17日举办的“2021‘庆丰收、感党恩’乡村欢乐跑(神湾)”延期至11月7日举办,并在延期后将

  • 2021中山神湾欢乐跑比赛关门时间

    为了保证选手比赛安全、顺利,比赛期间比赛路线各段设关门时间,限时对道路交通封闭。参赛选手在规定的关门时间内未完成对应的比赛距离,应立即停止比赛并退出赛道;退出比赛的选手可乘坐组委会提供的援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