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本地宝 > 中山休闲 > 中山周末去哪玩 > 中山活动资讯 > 2017中山古镇秋季灯博会交通路线指南
2017中山古镇秋季灯博会交通路线指南
2017-10-18 11:59【我要纠错】

【导语】:第20届中国 • 古镇国际灯饰博览会(秋季)具体位置?坐飞机、坐船、坐动车、自驾、坐公交的小伙伴们怎么到达?小编帮大家整理了一份交通指南!大家收好!

  第20届中国 • 古镇国际灯饰博览会(秋季)交通路线指南

  关于展会路线信息

  免费接驳车

  本届灯博会为了方便大家来往与主会场与分会场之间,在展会期间,前来观展的灯粉们可免费乘坐接驳班车,三条路线来往主会场与各大分会场/古镇轻轨站,逛展更便捷。

  主会场候车点:灯都古镇会议展览中心B馆出口

  服务时间:

  10月30日—11月2日 8:30-18:00

  11月3日 8:30-14:00

  坐飞机来:

  广州白云国际机场:乘公共交通(城际大巴)至佰盛广场,用时约110分钟;驾车:约100公里,需时约100分钟。

  PS:灯粉们可免费乘坐免费专车直达展会现场

  服务时间:10.30~11.2

  展览中心~白云机场12:00

  白云机场~展览中心9:30/10:30/11:30/13:00/14:30

  香港国际机场:公共交通(巴士):深圳湾—小榄—古镇 需时约180分钟;驾车:约168公里,需时约150分钟。

  珠海金湾机场:公共交通(巴士):珠海机场客运站—中山城市候机楼—古镇用时约100分钟;驾车:约93公里,需时约70分钟。

  深圳宝安国际机场:公共交通(巴士):宝安机场汽车站—中山城市候机楼—古镇需时约90分钟 ;驾车:约106公里,需时约110分钟。

  坐船来:

  香港中港城:中港城—中山港—古镇用时约180分钟;驾车约93公里,需时约70分钟。

  PS:灯粉们可免费乘坐免费专车直达展会现场

  服务时间:10.30~11.2

  展览中心~中山港11:00/12:30/14:00

  中山港~展览中心10:00/10:30/10:00/14::00/16:00

  坐火车来:

  广州南站:乘坐公共交通(轻轨)需约30分钟,驾车约67公里,约50分钟。

  深圳北站:公共交通(高铁):深圳北—广州南—古镇,需时约60分钟;驾车:约120公里,需时约130分钟。

  市内自驾车:导航“灯都古镇会议展览中心”即可

  中山一路→彩虹大道→北环路辅路→北环路→沙古公路→古神公路→恒福路→灯都古镇会议展览中心A展馆-东门

  中山灯都古镇会议展览中心途经公交车:古镇3路,8路,古镇2路,榄运1路,榄运23路,古镇8路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中山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灯博会】获2024中山古镇灯博会预登记入口(免费门票)、地点/活动安排/交通指引(接驳车)、周边吃住等。


手机访问 中山本地宝首页

  • 2024中山古镇灯博会直播时间+入口

    本届展会将实现“线下会议+线上直播 ”模式, 更有“明人在线”栏目将首次采用绿幕直播技术,以元宇宙的虚拟形态创新呈现照明灯饰领域的专业课堂。

  • 2024中山古镇灯博会交通指引(自驾+非机动车+接驳车)

    第30届中国·古镇国际灯饰博览会要来啦!你准备好了吗?别错过这场盛大的灯饰狂欢哦!

  • 2024中山古镇灯博会有烟花汇演吗?

    2024年3月18日晚上第30届中国 • 古镇国际灯饰博览会烟花汇演将在灯都生态湿地公园盛大举行。

  • 2024中山古镇春季灯博会观众预约入口

    所有进场人士实行身份证实名登记,一人一证,刷本人实体身份证入场。预约入口都在这!

  • 中山古镇灯博会2024时间及地点

    中山古镇灯博会时间:2024年3月18-21日,地址:广东省中山市灯都古镇会议展览中心。

  • 2024中山古镇灯博会每天几点开始?

    2024中山古镇灯博会将于2024年3月18-21日每天早上9点开始!超3300家优质企业参展,10万多个优质产品供参观选购。

  • 2024中山古镇灯博会门票要钱吗?

    3月14日中午12时之前预约登记的免门票费用,在此之后预约登记的需要100元门票费用。

  • 2024中山灯饰博览会预登记步骤

    第30届中国 • 古镇国际灯饰博览会将在灯都古镇会议展览中心举办!提前预登记免门票!预登记步骤详见下文

  • 2024中山古镇镇灯博会预约登记入口

    第30届中国·古镇国际灯饰博览会将于2024年3月18-21日在广东省中山市古镇镇盛大举办!

  • 2024中山古镇灯博会常见问答

    第30届中国·古镇国际灯饰博览会要来啦!你准备好了吗?别错过这场盛大的灯饰狂欢哦!

  • 2024中山古镇灯博会逛展攻略(时间+交通+活动)

    灯博会逛展攻略,交通、美食、游玩攻略一网打尽,快收下这份刚出炉的攻略吧,攻略在手,逛展不愁!

  • 2024年中山古镇灯博会时间表

    第30届中国•古镇国际灯饰博览会由中山市人民政府、中国照明电器协会主办,时间表详见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