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本地宝 > 中山休闲 > 中山周末去哪玩 > 中山活动资讯 > 2017中山古镇秋季灯博会活动攻略(时间+地点+门票)
2017中山古镇秋季灯博会活动攻略(时间+地点+门票)
2018-07-13 20:01【我要纠错】

【导语】:重磅!第20届中国 • 古镇国际灯饰博览会(秋季)暨照明工程与灯光设计展,同期举办:2017古镇灯饰生产设备、原辅材料及配套服务展,在什么地点什么时候?门票有没有优惠?一起来看看!

  第20届中国 • 古镇国际灯饰博览会(秋季)

  展会日期:2017年10月30日-11月3日

  展会地点:

  ①主会场:

  灯都古镇会议展览中心

  (广东省 中山市 古镇镇 东兴东路与古神公路交汇处)

  ②分会场:

  华艺广场

  星光联盟全球品牌灯饰中心

  佰盛灯饰广场

  灯都时代广场

  利和灯博中心

  华裕广场

  展品范围:

  装饰灯具、家居照明、商业照明、LED照明与技术、电工电气、户外照明

  展品分区:

  A馆:照明工程与灯光设计展

  B馆:家居照明、装饰灯、电气电工

  C馆:商业照明,户外照明

  D馆:机械设备

  E馆:机械设备、灯饰配套

  主办单位:

  中国照明电器协会

  中国灯饰之都(中国·古镇)

  承办单位:

  中山古镇灯都博览有限公司

  中山市古镇镇工商业联合会(商会)

  中山市照明电器行业协会

  协办单位:

  利和灯博中心

  华艺广场

  星光联盟全球灯饰品牌中心

  灯都时代广场

  佰盛灯饰广场

  华裕广场

  门票: 现场票价100元10月27号之前预登记可免门票!

  温馨提示:预登记截止10月27日,没有预登记的朋友也有优惠。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中山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灯博会】获2024中山古镇灯博会预登记入口(免费门票)、地点/活动安排/交通指引(接驳车)、周边吃住等。


手机访问 中山本地宝首页

  • 2024中山古镇灯博会直播时间+入口

    本届展会将实现“线下会议+线上直播 ”模式, 更有“明人在线”栏目将首次采用绿幕直播技术,以元宇宙的虚拟形态创新呈现照明灯饰领域的专业课堂。

  • 2024中山古镇灯博会交通指引(自驾+非机动车+接驳车)

    第30届中国·古镇国际灯饰博览会要来啦!你准备好了吗?别错过这场盛大的灯饰狂欢哦!

  • 2024中山古镇灯博会有烟花汇演吗?

    2024年3月18日晚上第30届中国 • 古镇国际灯饰博览会烟花汇演将在灯都生态湿地公园盛大举行。

  • 2024中山古镇春季灯博会观众预约入口

    所有进场人士实行身份证实名登记,一人一证,刷本人实体身份证入场。预约入口都在这!

  • 中山古镇灯博会2024时间及地点

    中山古镇灯博会时间:2024年3月18-21日,地址:广东省中山市灯都古镇会议展览中心。

  • 2024中山古镇灯博会每天几点开始?

    2024中山古镇灯博会将于2024年3月18-21日每天早上9点开始!超3300家优质企业参展,10万多个优质产品供参观选购。

  • 2024中山古镇灯博会门票要钱吗?

    3月14日中午12时之前预约登记的免门票费用,在此之后预约登记的需要100元门票费用。

  • 2024中山灯饰博览会预登记步骤

    第30届中国 • 古镇国际灯饰博览会将在灯都古镇会议展览中心举办!提前预登记免门票!预登记步骤详见下文

  • 2024中山古镇镇灯博会预约登记入口

    第30届中国·古镇国际灯饰博览会将于2024年3月18-21日在广东省中山市古镇镇盛大举办!

  • 2024中山古镇灯博会常见问答

    第30届中国·古镇国际灯饰博览会要来啦!你准备好了吗?别错过这场盛大的灯饰狂欢哦!

  • 2024中山古镇灯博会逛展攻略(时间+交通+活动)

    灯博会逛展攻略,交通、美食、游玩攻略一网打尽,快收下这份刚出炉的攻略吧,攻略在手,逛展不愁!

  • 2024年中山古镇灯博会时间表

    第30届中国•古镇国际灯饰博览会由中山市人民政府、中国照明电器协会主办,时间表详见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