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本地宝 > 中山交通 > 交通概况 > 2023古镇马拉松自驾停车停哪?(附8大停车场)
2023古镇马拉松自驾停车停哪?(附8大停车场)
2023-12-21 09:52【我要纠错】

【导语】:应按照现场交通标志指示和公安民警指挥通行,在就近停车场停放,禁止在机动车道、非机动车道、人行道上停放。

  自驾前往参赛现场的群众可导航至附近的8大停车场有序停放车辆:

  古镇城轨站

  古镇利和广场

  华艺广场

  光立方

  星光联盟

  国贸广场

  古镇灯饰大厦

  六坊商厦

  管制时间和路段 

  管制时间:2023年12月24日6时-12时 

  管制路段

  ★中兴大道

  (沙古公路-曹兴西路路段)

  ★华廷路

  (沙古公路-十水线路段)

  ★东兴路

  (中兴大道-同兴路路段)

  ★勤政一路

  (华廷路-湿地公园南门路段)

  

  *12月23日21时起古镇人民广场对开路段将实施交通管制(国贸红绿灯-体育路路口)

  交通管制期间,除工作车辆和工作人员外,禁止无关车辆及人员进入交通管制道路。届时,交警将根据比赛的进程,逐步解除交通管制措施。

  管制要求

  1.参加比赛的运动员和观众车辆,应按照现场交通标志指示和公安民警指挥通行,在就近停车场停放,禁止在机动车道、非机动车道、人行道上停放。

  2.交通管制期间,相关道路的公共汽车或将临时改线,具体请留意中山公交集团发布的马拉松赛期间公交线路调整公告或信息。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中山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古镇半马】可获2023年古镇镇半程马拉松比赛时间,比赛路线,物资领取,号码簿查询,竞赛办法,比赛奖惩等信息。

手机访问 中山本地宝首页

  • 2023年古镇镇半程马拉松比赛当天交通管制通告

    为确保赛事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古镇公安分局对辖区部分路段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 2020中山市古镇马拉松期间交通管制(时间+封路路段)

    2020中山市古镇马拉松11月29日开跑!届时部分道路将封路!封路时间以及封路路段都在这!

  • 2019中山国际马拉松比赛期间快速公交线路改道

    2019中山国际马拉松比赛期间,7条快速公交线路营运车辆有变化!站点及线路变化在这里!别坐错车!

  • 2019中山马拉松常规公交改道线路及站点

    2019中山国际马拉松比赛期间,部分公交线路将改道!注意别坐错车!

  • 2019中山马拉松封路期间绕行攻略

    2019中山马拉松封路期间如何绕行?中山马拉松封路期间绕行路线怎么走?

  • 2019中山马拉松附近停车攻略

    2019中山马拉松来了!赛道附近如何停车?哪些路段可以停车?有哪些停车点?

  • 2019中山马拉松比赛期间封路方案时间

    2019中山马拉松比赛期间封路时间如何安排?封路几点到几点?

  • 2019中山马拉松比赛当日交通管制路段

    2019中山马拉松将在12月举办!届时部分道路将进行交通管制!主要是哪些路段呢?

  • 2019中山古镇马拉松可以使用航拍吗?

    2019中山古镇马拉松可以使用航拍吗?对航拍器有管制吗?

  • 2019中山古镇马拉松停车指南

    2019中山古镇马拉松附近有停车场吗?古镇马拉松如何停车?

  • 2018中山马拉松交通管制路段

    2018中山马拉松将在12月16日开跑!届时将进行交通管制!一起来看看管制范围以及路段吧!

  • 2018中山马拉松交通管制封路时间及路线指引

    2018中山马拉松来啦!届时相关道路将进行封路管制!一起来看看管制时间以及详细管制指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