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本地宝 > 中山交通 > 中山港 > 中山港到深圳蛇口船票要多少钱?
中山港到深圳蛇口船票要多少钱?
2022-12-13 15:44【我要纠错】

【导语】:截止到2022年12月13日,中山港到深圳蛇口的航线暂未恢复。但中山往返深圳机场码头航线将于12月16日起正式复航。

  中山港到深圳蛇口船票要多少钱?

  中山到深圳蛇口票价(单程)

舱等普通舱头等舱贵宾舱
成人120元150元180元
小童60元75元90元
长者90元120元150元

  扩展阅读

  1、半价儿童票:年龄超过6 周岁但不超过14 周岁的未成年人;

  2、免费儿童票:年龄超过1 周岁但不超过6 周岁的未成年人;

  3、免费婴儿票:年龄不超过1周岁的未成年人。每位成年旅客最多可购两张未成年人免费票,超过两名时,超出部分未成年人购半价儿童票(温馨提示:免费儿童和婴儿票,需凭证件到售票柜台登记)

  4、老人票:年满65周岁老人;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中山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中山港】可获网上购票入口、船票时刻表、船票价格、复航最新消息、中山港交通指南等信息。

手机访问 中山本地宝首页

  • 香港去中山健康申报填写指引

    可以通过“海关旅客指尖服务”小程序或者“粤省事”小程序进行入境健康申报填写,具体流程见正文。

  • 香港去中山要核酸检测证明吗?

    出境人员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方可出境,核酸检测结果包含纸质或电子凭证。

  • 中山去香港要核酸检测证明吗?

    内地旅客去香港需要往来港澳通行证及往来香港签注和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结果,准备须知见正文。

  • 中山港旅客赴港准备须知

    中山港旅客去香港需要准备往来港澳通行证、往来香港签注和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结果。

  • 中山旅客往返香港机场须知

    内地去香港需要往来港澳通行证及往来香港签注和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结果,海转空须知及空转海须知见正文。

  • 中山港去香港机场攻略(购票方式+时刻表+票价)

    中山港去香港机场的航线于2023年1月13日正式复航!怎么购票?票价是多少?航班什么时候出发?小编都给您汇总好了!

  • 1月13日起中山港到香港航线复航通关

    中山港往返香港国际机场、香港市区航线于2023年1月13日起复航。无需预约,不受每日人数限制!只要买到船票,证件备齐,提前到达,轻松过关。

  • 中山港到香港机场要多久?

    香港国际机场航线全程70分钟。中山港至香港国际机场开航前20分钟停止售票及登记,开航前15分钟停止验票入闸。

  • 中山港到香港中港城码头要多久?

    中山港往返香港国际机场、香港市区航线于2023年1月13日起复航。中山港到香港中港城码头线路全程最快75分钟。

  • 2023年中山港到香港机场船票时刻表

    中山港往返香港国际机场、香港市区航线于2023年1月13日起复航。香港国际机场航线全程70分钟。

  • 中山港到香港机场船票多少钱?

    中山港到香港国际机场的船票有普通舱、头等舱、贵宾舱,每种舱位的价位不同,具体收费标准见正文。

  • 中山港到香港中港城船票时刻表

    中山港往返香港国际机场、香港市区航线于2023年1月13日起复航。无需预约,不受每日人数限制!只要买到船票,证件备齐,提前到达,轻松过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