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本地宝 > 中山交通 > 中山高铁 > 中山至梅州高铁列车时刻表
中山至梅州高铁列车时刻表
2019-10-10 15:08【我要纠错】

【导语】:梅汕高铁将在2019年10月11日通车!中山到梅州高铁时刻表来啦!

  中山至梅州高铁列车时刻表

  铁路部门相关信息显示,梅汕高铁每天将有44趟动车组列车往返于梅州至广州、深圳、汕头珠海、宜昌、厦门等地,梅州至广州、深圳最快仅需3小时25分和2小时52分。

  据12306官网显示,从10月11日起,G6340次已经显示中山至梅州区间,但车票还没有开售,系统显示“列车运行图调整,暂停发售。”

  从目前网上曝光的列车时刻表来看,G6340次“珠海至梅州西”、G6339次“梅州西至珠海”每天往返一趟,共两班。其中,G6340次17时06分从珠海开出,中山站发车时间为17点34分,途经12个站点分别为珠海、中山、广州南、虎门、深圳北、深圳坪山、汕尾、潮汕、揭阳机场、揭阳、丰顺东、梅州西,到达终点站梅州西的时间为22:31分。中山站至梅州西站的用时4个小时59分。

  G6339次“梅州西至珠海”,11点02分从梅州西开出,途经12个站点,分别为梅州西、建桥、丰顺东、揭阳、潮汕、普宁、汕尾、惠州南、深圳北、广州南、中山、珠海,到达终点站珠海的时间为16:29分。梅州西站至中山站的用时为4个小时57分。

中山至梅州高铁列车时刻表

手机访问 中山本地宝首页

  • 中山站坐高铁去北京需要核酸检测证明

    中山站坐高铁去北京需要核酸检测证明吗?不用!3月16日起,低风险地区人员凭绿码可在国内自由通行......

  • 2020中山春节高铁票退票时间

    2020中山春节高铁票退票面手续费吗?退票时间什么时候截止?

  • 中山至梅州的高铁可以刷身份证直接进站吗?

    梅汕铁路开通!中山人可以坐高铁去梅州!那么在中山站上车需要取票吗?能不能直接刷身份证?

  • 中山到梅州高铁票价格

    梅汕高铁开通!中山到梅州高铁票多少钱?

  • 7月1日起中山开通直接到达成都、重庆、怀化的高铁线路

    7月1日起中山人可坐高铁直达重庆、成都啦!票价和时刻表新鲜出炉,比机票便宜不少!

  • 中山港至西区懿峯候机楼转线上车点在哪里?

    中山港至西区懿峯候机楼转线上车点在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