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本地宝 > 中山交通 > 交通概况 > 2019中山小榄元旦烟花汇演交通路线指引
2019中山小榄元旦烟花汇演交通路线指引
2018-12-29 00:11【我要纠错】

【导语】:2019元旦,中山小榄将举办大型烟花汇演!怎么去?坐什么公交?交通指南收好!

  2019中山小榄元旦大型烟花表演

  时间:2019年1月1日晚8:00

  地点:小榄菊花园(小榄中顺大围福兴水闸旁)

  小榄菊花园怎么去?

  中山市区出发

  ❶自驾出行:可以自驾导航输入“小榄菊花园”

  交通管制:点击阅读

  ❷公交出行:

  附近公交站:玉峰路北公交站、福龙路口公交站

  途径公交:509路、321路

  市区出发乘坐k12路转509路

  周边城市出发

  ❶轻轨:

  乘坐城市轻轨到达小榄站,再换乘509路即可到达

  乘坐高铁到达中山的朋友需要在高铁站换乘城市轻轨。

  ❷城际大巴

  广州 | 深圳 | 江门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中山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元旦】可获中山市2024元旦活动/旅游/景点攻略、元旦消费券/花市/漫展/免费活动、演出/徒步/美食节等活动。

手机访问 中山本地宝首页

  • 2024中山元旦徒步活动交通管制信息

    中山交警在2024年元旦徒步当天,会对四个起步点,即城区全民健身广场、兴中广场、三乡古鹤新民学校和巨龙古玩城周边道路和路口实施临时的交通管控。

  • 2024中山元旦徒步活动车辆停放安排

    为确保徒步活动顺利进行,12月31日0时起至活动结束,体育馆、体育场将全面禁止无关社会车辆进入及停放!

  • 2024中山元旦期间易堵路段预测

    为预防元旦假期发生重大道路交通事故和长时间、长距离、大范围交通拥堵,请小伙伴们遵章守法、文明出行,度过一个平安愉快的假期!

  • 2024年三角镇元旦长跑免费停车指南

    活动期间,设置3个公共停车点,免费向社会开放,请广大群众根据需要就近规范停车,并自觉服从车场管理人员的指挥。

  • 2024坦洲镇新年欢乐跑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的通告

    坦洲镇新年欢乐跑将于2024年1月1日(星期一)上午举行。期间对部分道路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 2024元旦期间中山部分公交延伸至市儿童公园

    2023年12月30日至2024年1月1日元旦假期期间,临时延伸公共汽车042路、B17路至市儿童公园。

  • 黄圃镇2024年元旦欢乐跑活动交通管制信息

    慈善欢乐跑来了!12月30日(周六)上午,中山市黄圃这些路段交通管制,一起看看吧!

  • 2024三角镇元旦长跑活动期间公交线路临时改道的通告

    届时公共汽车80路等5条公交线路需临时改道行驶,活动结束后恢复原线行驶,改道情况具体如下:

  • 2023粤港澳中山美食嘉年华活动流程表

    2023粤港澳大湾区(中山)美食嘉年华活动将于12月28日—1月3日在中山博览中心盛大举行。

  • 中山市粤港澳大湾区美食嘉年华出行指引

    2023粤港澳大湾区(中山)美食嘉年华活动将于12月28日—1月3日在中山博览中心盛大举行。

  • 中山元旦徒步活动期间开通公交专线及加密周边公交线路

    公交公司拟计划于2024年1月1日活动期间,对徒步活动起、终点及各服务站周边途经的公交线路班次进行加密,开通2条临时公交专线及便民公交接驳线。

  • 中山市汽车总站元旦起新开湖北襄阳和湖南耒阳班车

    为方便旅客出行,中山市汽车总站定于2024年1月1日起新开湖北襄阳、湖南耒阳班车,具体情况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