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本地宝 > 中山旅游 > 中山景点 > 中山市气象天文馆预约方式
中山市气象天文馆预约方式
2023-12-07 16:16【我要纠错】

【导语】:中山市气象天文馆、天象厅、观景台、星空驿站等首次正式向社会开放。预约方式详见正文!

  中山市气象天文馆日常预约方式

  1.进入“中山天气”微信公众号

  2.点击“科普服务”按钮

  3.进入预约通道

  活动预约:

  参加每个月的观月活动是需要预约的。进入之后点击活动预约

  

  个人预约:

  

  团队预约:

  

  天文台入口处,您需要在预约参观时段抵达此处,并配合完成下列事项:

  1、戴好口罩做好防疫要求方可进入。

  2、打开微信将预约信息向工作人员展示,核对无误后,您就可以开始天文台奇妙探索之旅了!

  交通指南:

  从金钟湖公园正门右侧小路进入,前行50米通过道闸。右转上坡到达参观路线第一个活动区——天象厅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中山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天文馆】可获中山气象天文馆预约入口、预约方式、开放时间、观月时间安排、观月预约、交通指南

手机访问 中山本地宝首页

  • 中山气象天文馆里天文科普馆有什么好玩?

    中山市天文馆、天象厅、观景台、星空驿站等首次正式向社会开放。天文馆里面有个科普馆,详见正文。

  • 中山市气象天文馆设备简介

    中山市天文馆、天象厅、观景台、星空驿站等首次正式向社会开放。气象天文管有很多天文爱好者喜欢的设备!设备简介详见正文。

  • 中山市气象公园有什么好玩?

    中山市天文馆、天象厅、观景台、星空驿站等首次正式向社会开放。气象公园好玩项目详见正文。

  • 中山气象天文馆天象厅里面有什么好玩?

    中山市气象馆天文馆、天象厅、观景台、星空驿站等首次正式向社会开放。天象厅简介详见正文。

  • 中山气象天文馆有什么好玩?

    不仅有球幕影院,身临其境地体验遨游太空,还有天象仪,观测任意时间任意地点的星空,观摩太阳的东升西落,月亮的阴晴圆缺,更多好玩的项目介绍详见正文。

  • 中山气象天文馆交通指南

    天文台位于金钟湖公园附近,周六日容易堵车,建议拼车或搭乘公共交通前往,交通指南详见正文。

  • 中山气象天文馆入馆路线

    中山市天文馆、天象厅、观景台、星空驿站等首次正式向社会开放。去天文馆怎么进入,路线详见正文。

  • 2023年中山气象天文馆元旦预约攻略

    中山市天文馆每天开放的名额有限,计划元旦假期去天文馆的朋友一定要预约!预约指南详见正文。

  • 中山气象天文馆在哪里?

    中山市天文馆、天象厅、观景台、星空驿站等首次正式向社会开放。详细地址位置详见正文。

  • 中山市气象天文馆开放时间

    根据天气情况,固定开放时间会有所调整。所有开放均在不影响中山市气象局工作安排的情况下进行,详见正文

  • 2024中山春节亲子游好去处汇总(遛娃好地方)

    中山香山小镇,中山牧语田园,黄​圃石军村萌宠公园,沙溪公园小马亲子成长主题乐园,都是遛娃好去处。

  • 2024中山香山小镇春节活动(亲子好去处)

    香山小镇特惠福利来袭,2.8折抢4人套票,立减¥253,限量500套,春节通用不加收,你心动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