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动态 > 中山北站核酸检测最新要求(进站+出站)
中山北站核酸检测最新要求(进站+出站)
2022-12-08 14:55【我要纠错】

【导语】:9月9日起至10月31日,乘坐飞机、高铁、列车、跨省长途客运、跨省客运船舶等交通工具需查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中山北站核酸检测最新要求(进站+出站)

  进出站核酸要求

  按照国务院联防联控协调机制防控政策要求,自2022年12月7日起,购票、乘车及进出站停止查验48小时核酸证明和健康码。

  中山北站10月11日起新增车次

  2022年10月11日起,中山北站增开了一班至佛山西的C7798次列车,21:15到,21:17开。

  中山北站

  地址:中山市石岐区民盈西路与兴畅路交叉路口北

  咨询电话:0760-12306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中山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高铁】可获坐高铁进出中山防疫规定、高铁核酸规定、高铁车次查询、购票入口、余票查询等。

手机访问 中山本地宝首页

  • 中山影视城交通攻略(公交+高铁+自驾)

    中山影视城灯光节怎么去?中山市内居民可以乘坐公交或自驾前往,市外人员可以先做高铁再转乘公交哦

  • 2023中秋国庆节高铁票预售时间表

    9月29日高铁/火车票:9月15日开售。9月30日高铁/火车票:9月16日开售。10月1日高铁/火车票:9月17日开售。

  • 中山站坐高铁需要核酸检测证明吗?

    如果要出省,中山辖区内铁路、公路、客运码头等交通站场离开我市出省的旅客(不含外地中转旅客)需凭粤康码绿码,并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 2022中山站核酸检测要求(进站+出站)

    ​2022年9月10日至10月底,旅客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进中山站乘车。从中山站出站后要积极配合落地检。

  • 坐高铁出中山要核酸检测证明吗?

    坐高铁出中山凭粤康码绿码和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通行省内城市,如果中山有风险地区,则需配合目的地城市的健康管理措施。

  • 坐高铁出中山去外地会被隔离吗?

    目前中山为常态化管控地区,去外地不会被隔离,具体健康管理措施还要看目的地的防疫管控措施。

  • 中山高铁站出站可以做核酸检测吗?

    中山市现有运营的轨道站有6家,分别为中山站、中山北站、小榄站、古镇站、南朗站、南头站,出站口均按要求设置了联防联控检查岗位,

  • 外地人坐高铁动车到中山需要核酸检测证明吗?

    目前国内风险地区来(返)中山人员有什么管理要求?低风险地区来(返)中山有什么要求?

  • 坐高铁动车回中山需要隔离吗?

    旅客必须出示健康码绿码方可出站。高风险地区来中山人员需按规定进行隔离,详见下文。

  • 中山核酸检测结果没出可以坐高铁吗?

    核酸检测结果没出不能进高铁站。中山高铁/轻轨进站查验要求:9月9日起,进站人员必须持48小时有效核酸检测证明进站乘车。

  • 佛山坐高铁去中山要核酸证明吗?

    所有跨省、跨市出行人员来(返)中山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主动通过中山外市来(返)人员健康申报平台或拨打村(社区)电话提前进行报备。

  • 江门坐高铁去中山核酸规定

    我市长途汽车站、城轨站、高速公路出口、高速服务区以及村(社区)等均设有便民核酸服务点。往来旅客、货车司机、自驾游司乘人员等从外市抵达中山后,应直接在上述服务点主动进行免费核酸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