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动态 > 广东中山无症状感染者轨迹
广东中山无症状感染者轨迹
2022-10-05 21:36【我要纠错】

【导语】:10月5日0-12时,我市报告一例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为外省来中山人员主动检测发现,有关情况通告如下

  【10月5日更新】

  10月5日0-12时,我市报告一例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为外省来中山人员主动检测发现,有关情况通告如下:

  无症状感染者:男,10月2日乘飞机到达广州白云机场,落地检测结果阴性。10月5日凌晨核酸结果阳性,我市迅速开展疫情处置工作,现已将个案转运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为排除疫情传播风险,市民如在以下时间到过下列场所,请立即主动向居住地社区、工作单位或居住酒店报备,做好个人防护前往就近核酸检测点进行核酸检测,完成“3天3检”和居家健康监测。如出现发热等十大症状者,请及时前往发热门诊就诊。涉疫场所和排查时段如下:

  (一)10月2日22:50-22:55,黄圃镇大岑村中山市会爱电器科技有限公司

  (二)10月3日0时至5日5:00,东凤镇同安村清沥路41号“同安豪华公寓”

  (三)10月3日14:55-15:59东凤镇同安村清沥路1号“帝益工业园”的仓库

  (四)10月3日21:45-21:50,东凤镇清沥路康沥街3号“荫开副食店”

  (五)10月4日9:50-10:15,东凤镇同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便民采样点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中山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疫情】可获中山疫情最新动态、最新防疫指引消息、隔离措施、核酸检测规定、进出规定等

手机访问 中山本地宝首页

  • 中山市在隔离管控的密接者中发现无症状感染者

    10月21日12时至22日12时,我市报告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6例,均为集中隔离的密接者中检测发现。以上个案没有新增涉疫场所,对社会面无影响,均已闭环转运至定点医院。

  • 中山市在隔离管控的密接者中发现8例无症状感染者​

    10月19日,我市报告8例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均在隔离管控的密接人员中检测发现,具体情况见正文。

  • 2022年10月6日中山市新增3例无症状感染者

    10月6日,我市新增3例无症状感染者,为集中隔离的密接人员中发现,有关情况通告如下

  • 10月5日中山市在外省来中山人员主动排查中发现一例无症状感染者

    10月5日0-12时,我市报告一例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为外省来中山人员主动检测发现,有关情况通告如下

  • 7月11日中山新增本土确诊9例无症状感染者5例

    月11日0-24时,全省新增本土确诊病例22例(广州3例,珠海1例,佛山4例,中山9例,茂名5例),含2例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病例(佛山2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20例(深圳4例,佛山3例,中山5例,清远8例)。

  • 3月19日中山市通报3例无症状感染者详情

    2022年3月18日,我市新增报告2例新冠肺炎阳性个案,分别为主动检测和密切接触者筛查中发现,相关情况如下:

  • 3月14日中山无症状感染者活动轨迹

    2022年3月14日,中山新增1例无症状感染者,系隔离管控的密接者。经流调溯源甄别,新增病例在管控前4天的主要活动轨迹涉及以下场所

  • 3月13日中山沙溪无症状感染者轨迹公布

    3月13日,中山沙溪镇发现1例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为外地病例密切接触者筛查中发现。相关情况如下:

  • 2月28日中山坦洲新增一例无症状感染者

    2月28日,中山市坦洲镇发现1例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为重点人群筛查中发现。相关情况如下

  • 2月16日中山市报告一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

    2月16日,中山市在重点人群排查中报告一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具体情况见正文。

  • 1月25日中山一例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

    2022年1月25日,我市在珠海病例关联的密接隔离人员中发现1例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在定点收治医院出现干咳等症状,临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普通型)。

  • 1月25日中山新增报告一例无症状感染者

    2022年1月25日,我市在珠海病例关联的密接隔离人员中新发现1例无症状感染者。相关情况见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