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动态 > 2018中山小榄镇试点路边停车收费标准
2018中山小榄镇试点路边停车收费标准
2018-11-14 15:56【我要纠错】

【导语】:小榄镇城区道路临时设定的共约1483个车位进行智能化停车收费管理,停车收费标准如下:

  2018中山小榄镇试点路边停车收费标准

2018中山小榄镇试点路边停车收费标准

  备注

  停车不超过 30 分钟不收费;首小时后不足半小时的按半小时计费,实际收费按上述标准累加计算;跨日停车的除了 22:00~次日7:00时段外,其它时间按时段累加计算;除单次停车缴费外,其他缴费方式不予接受。

  上述收费标准为暂定标准,最终以政府主管部门批准的收费标准执行。

  试点路段范围:点击阅读

{ewm_content}

手机访问 中山本地宝首页

  • 2024中山春节期间去孙中山故里旅游区停车指引

    春节期间来孙中山故里旅游区游览,在哪里停车?今天,我们将为大家带来实用停车指南!

  • 中山市博物馆新馆停车指南

    建议市民和游客将个人车辆停放在中山市博物馆新馆斜对面的孙中山纪念堂公园停车场内。

  • 2023中山市儿童公园停车预约入口

    儿童公园是中山市市属第一个儿童主题公园。开车去市儿童公园游玩的,记得提前预约停车位!没预约是不能进入的哦!

  • 中山市儿童公园智慧停车预约流程 ​

    儿童公园是中山市市属第一个儿童主题公园。不少家庭喜欢在节假日前往游玩!注意,部分是简单开车到儿童公园,是需要预约才能停车的。预约流程收好!

  • 2023中山体育馆停车收费标准

    中山市体育中心停车场自2022年6月1日零时起实行收费。停车两小时以内免费,超过两小时按标准收费,具体见正文。

  • 2023中山路边停车收费标准(附标准一览表)

    7:00-22:00,一类路段首小时4元,超过1小时后至3小时每半小时2.5元,3小时后每半小时收费4元。具体收费标准见正文。

  • 2023中山停车收费标准

    每天7:00-22:00,一类路段首小时4元,超过1小时后至3小时每半小时2.5元,3小时后每半小时收费4元。具体收费标准见正文。

  • 2023中山路边停车缴费指南(收费标准+缴费入口+缴费流程)

    中山路内停车收费按国家规定和地方部门规定标准执行,中山路边停车收费标准及缴费方式见正文。

  • 中山路边停车发票怎么开?

    缴费后30天内可在“管信云停车”APP或微信公众号上填写相关信息,提交后即可在电子邮箱中获取电子发票。

  • 中山路边停车怎么停车缴费?

    驶入车位后,点击“管信云停车”APP “首页”——“路边停车”,或微信公众号“停车缴费”——“我要停车”,输入路面对应的泊位号(6个数字),选择车牌号确认进行停车。

  • 中山路内停车收费依据

    路内停车收费按国家规定和地方部门规定标准执行。公安部、住建部在《关于加强和改进城市停车管理工作的指导意见》中明确要求,路内停车泊位,实行政府定价,根据区位、设施条件等推行差别化停车收费。

  • 中山市路边停车收费合法吗?

    中山路内停车收费按国家规定和地方部门规定标准执行,公安部、住建部在《关于加强和改进城市停车管理工作的指导意见》中明确要求,路内停车泊位,实行政府定价,根据区位、设施条件等推行差别化停车收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