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动态 > 2018中山百佳务工推选报名有什么条件及要求?
2018中山百佳务工推选报名有什么条件及要求?
2018-10-12 14:38【我要纠错】

【导语】:2018中山百佳务工推选报名有什么条件及要求?

  2018中山百佳务工推选报名有什么条件及要求?

  全市共推选100名“同是中山建设者”优秀异地务工人员,推选条件如下:

  (一)思想政治好,遵纪守法,爱岗敬业,诚实守信,成绩突出,事迹先进,且无违反计划生育政策;

  (二)推选对象为20周岁至45周岁(均含本数)的非中山户籍中国公民,有突出贡献的可放宽至50周岁;

  (三)自申请之日起在本市连续工作满3年以上,且在现单位(企业)工作满1年以上;

  (四)自截止报名之日起在中山连续办理《广东省居住证》、参加社会保险满一年以上;

  (五)获中山市级以上奖励的,可不受第三、四条“工作年限、办证年限和参保年限”的规定限制;

  (六)曾获得“中山市优秀外来员工”或“中山市‘同是中山建设者’百佳异地务工人员”称号的,不再参选。

手机访问 中山本地宝首页

  • 中山务工人员五一回家会被隔离吗?

    务工人员五一假期期间回家不会被隔离。建议出行前拨打目的地社区居委会的电话咨询落地防疫规定,每个城市的防疫规定不相同。

  • 2021中山春节文旅贺新春外来务工人员免费门票领取条件

    由中山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主办的“文旅贺新春 中山过大年”活动,第一波,面向外来务工人员赠送,须同时满足以下两项条件:申领人为非中山户籍、持有有效中山居住证。

  • 2021中山过大年外来务工人员文旅消费券领券流程

    由中山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主办的“文旅贺新春 中山过大年”活动第一波面向外来务工人员赠送,景区门票20000张、电影券10000张、2月6日晚上8点开放送票通道......

  • 2020中山无人机灯光秀晚会直播在哪个电视台播出?

    2020中山无人机灯光秀晚会直播在哪个电视台播出?

  • 10月25日中山紫马岭公园附近封路什么时候解除

    10月25日中山紫马岭公园附近封路什么时候解除?

  • 10月25日中山紫马岭公园附近封路时间

    10月25日中山紫马岭公园附近封路什么时候开始?什么时候结束?

  • 2020中山环卫工人节嘉年华晚会有哪些明星

    2020中山环卫工人节嘉年华明星阵容来了!看看这个晚会有哪些明星来中山?

  • 演员林峯来中山了吗

  • 350架无人机即将点亮中山夜空(附无人机晚会观看攻略)

    2020中山环卫工人嘉年华颁奖晚会来了!350架无人机即将点亮中山夜空!时间地点及观看指南在这!

  • 中山无人机灯光秀晚会手机直播观看指南(时间+入口)

  • 2020中山无人机灯光秀直播平台在哪看

    2020中山无人机灯光秀来了!去不了现场可以看直播!

  • 2020中山无人机灯光秀直播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