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中山医疗健康 > 中山疫苗接种 > 中山什么时候可以打九价宫颈癌疫苗?
中山什么时候可以打九价宫颈癌疫苗?
2019-04-24 11:29【我要纠错】

【导语】:中山什么时候可以打九价宫颈癌疫苗?什么时候上市?

  中山什么时候可以打九价宫颈癌疫苗?

  据中山日报报道,2018年12月起,9价宫颈癌疫苗已到达中山。

  第一批九价HPV疫苗到达小榄人民医院预防接种科,下午该科正式开打。据了解,到达小榄的第一批九价HPV疫苗数量有限,如需接种,需要提前预约咨询。各镇区不定期有宫颈癌疫苗,需要亲自致电咨询。

  价格:

  预计一针1323元/支(含服务费),一共需注射三针,费用总计3969元。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中山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HPV】可获今年hpv疫苗预约指南、接种指南、预约指引、接种点咨询电话、最新放号时间等信息。

undefined

手机访问 中山本地宝首页

  • 2023年3月16日中山宝元医院HPV疫苗预约公告

    2023年3月15日中山宝元医院发布HPV疫苗预约公告。本次预约不限地区、不限户籍,适龄即可参与预约。详见正文。

  • 2023年3月17日中山古镇医院9价HPV疫苗预约通知

    中山古镇医院2023年3月17日开放9价HPV疫苗预约!本次预约对象限中山市辖区常住人口首针预约,详见正文。

  • 2023年中山南区免费狂犬疫苗接种指南

    南区街道开展2023年犬防集中防疫工作时间,防疫人员仍在各经联社内开展防疫补免工作。

  • 2023年中山沙溪镇免费狂犬疫苗接种安排

    维护公共卫生安全。沙溪镇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将于近期上门对全镇范围内饲养3月龄以上的犬、猫进行免费注射狂犬病疫苗工作,免疫注射日程安排如下

  • 中山新冠疫苗到苗通知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中山新冠疫苗到苗消息订阅:订阅后我们将以信息推送的方式及时告知大家最新到苗信息!

  • 中山沙溪镇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指引(时间+地点)

    为了方便群众及加快第三针加强针的接种,沙溪镇新冠疫苗接种点下周有调整。隆都医院接种点暂时停诊,体育馆接种点重新开放,所有针次、年龄、针类皆可接种,有需要的群众可自行前往。

  • 中山沙溪镇新冠疫苗接种指引(时间+地点+预约)

    18岁以上并完成第一剂次加强免疫满6个月的人群,在“愿接尽接”原则下,可接种新冠病毒疫苗“第四针”!详见正文

  • 2023年中山五桂山狂犬疫苗免费接种安排

    3-4月份组织兽医防疫人员入户对各村(社区)的犬只进行狂犬病疫苗强制免疫,同时发放《犬类免疫证》并登记备案,本次狂犬病疫苗无副作用,免费注射。详见正文

  • 2023年中山神湾镇免费狂犬疫苗接种安排

    2023年2月17日至4月15日,神湾镇农业服务中心将开展全镇狗(猫)集中免疫活动,防疫员将免费上门“打狗针”。详见正文

  • 中山阜沙镇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安排

    根据阜沙镇新冠疫苗接种工作部署,阜沙镇大型新冠疫苗接种点本周接种时间更新为周一至周日,请还未完成接种或第二针接种已满180天的居民在本周内前往接种点接种。

  • 中山阜沙镇新冠疫苗接种指引(时间+地点+预约)

    为建立全人群免疫屏障,保障全镇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国家、省和市的统一部署,阜沙镇自即日起,全面开展新冠病毒疫苗免费接种服务。

  • 2023年中山港口镇免费狂犬疫苗接种指南

    港口镇农业服务中心将安排动物防疫员上门免费为港口镇居民饲养的爱犬(猫)、散养家禽注射疫苗,详见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