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中山车辆交通 > 中山公共交通 > 珠海机场到中山大巴时刻表
珠海机场到中山大巴时刻表
2019-11-07 23:55【我要纠错】

【导语】:珠海机场有没有机场大巴到中山?珠海机场到中山的大巴线路?

  珠海机场到中山大巴时刻表

  线路:珠海机场 ——中山 坦洲天逸酒店 ——中山 三乡汽车总站 ( 区间运行时间:约 80 分钟)

  始发时刻:08:00、09:00、10:00、12:00、13:00、14:00、17:00、18:00、20:00

  线路:珠海机场 ——中山国生车站( 中山西区富业广场内) ( 区间运行时间:约 80 分钟)

  始发时刻:08:30、09:30、10:30、11:30、12:30、13:30、14:30、15:30、16:30、17:30、18:30、20:30

  珠海机场至中山线路图

珠海机场到中山大巴时刻表

  推荐阅读


  中山候机楼地址电话一览

  中山候机楼时刻表最新(珠海机场+广州白云机场+深圳宝安机场)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中山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机场大巴】可获中山周边机场大巴时刻表、机场大巴购票入口、候机楼地点/咨询电话、车票预定攻略等信息。

手机访问 中山本地宝首页

  • 中山机场候机楼地址电话一览

    中山至周边机场候机楼电话多少?地址在哪?

  • 中山通IC卡充值网点地址一览​(售卡+充值+消费地点)

    中山通去哪里充值?中山哪里有卖中山通?哪里可以使用中山通消费?

  • 中山盛景酒店候机楼怎么去?

    中山盛景酒店候机楼在哪里?怎么去?途径有哪些公交?

  • 中山公共自行车借车卡办理指南

    如何办理公共自行车借车卡?中山的公共自行车借车卡怎么办理?去哪办理?多少钱?需要准备什么材料?有没有年龄限制?

  • 中山公共自行车借车卡如何注销?注销借车功能如何退押金?

    中山公共自行车借车卡如何注销?注销借车功能如何退押金?去哪里办理?需要带什么资料?

  • 中山公共自行车借车卡如何补办?

    中山公共自行车借车卡如何补办?去哪里补办?

  • 中山公共自行车借车卡丢了怎么办?

    中山公共自行车借车卡丢了怎么办?怎么办理挂失手续?挂失后怎么补办?去哪里补办?需要带什么证件?挂失期间找回怎么取消挂失?

  • 中山公共自行车借车卡坏了怎么换卡?

    中山公共自行车借车卡坏了或出故障了怎么换卡?借车卡刷不了了怎么办?个人原因需要换卡怎么换?去哪里换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