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中山出入境 > 中山入台证 > 中山入台证办理流程
中山入台证办理流程
2015-11-26 11:27【我要纠错】

【导语】:入台证是无法自己办理的,必须要通过指定旅行社办理。中山入台证办理流程是怎么样的呢?快来看看下文吧。

  中山入台证办理流程:

  入台证是无法自己办理的,必须要通过指定旅行社办理。

  1、自行办理《大陆居民往来台湾通行证》

  2、准备好相关材料

  3、向有入台证办理资格的旅行社申请办理

  4、办理完成

手机访问 中山本地宝首页

  • 中山入台证办理指南

  • 台湾自由行--大陆地区人民紧急联络人资料

    自由行--大陆地区人民紧急联络人资料在哪里下载?自由行--大陆地区人民紧急联络人资料表格下载链接请见下文。

  • 中山入台证办理材料

    中山入台证办理材料有哪些?中山办理入台证需要哪些材料?中山入台证的办理需要准备哪些材料?小编为你带来中山入台证办理材料,希望能帮到你。

  • 中山入台证办理费用

    中山入台证办理费用是多少?中山办理入台证需要多少钱?小编为你带来中山入台证办理费用,希望能帮到你。

  • 中山入台证办理指定旅行社一览

    中山个人游台湾是要办理入台证的,在中山有哪些旅行社可以办理呢?本地宝小编帮到你!现在就来看一下指定旅行社分布在中山什么地方吧。

  • 中山入台证有效期

    中山入台证有效期多久?什么时候会过期?现在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吧!

  • 中山中国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营业网点分布

    中山个人游台湾是要办理入台证的,在中山有哪些旅行社可以办理呢?本地宝小编帮到你!现在就来看一下指定旅行社——中国国际旅行社分布在中山什么地方吧。

  • 中山办理入台证所需财力证明

    中山入台证财力证明有哪些?中山办理入台证用到的财力证明有什么形式?现在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吧!

  • 受理台湾自由行入台证的城市

    目前台湾自由行旅游受到大家的追捧,我国也陆陆续续开放了很多台湾自由行城市。想知道你所在的城市是否在开放城市之列?现在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吧!

  • 中山入台证新政策

    中山入台证政策有什么改变吗?改变大吗?现在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吧!

  • 中山入台证的照片要求

    入台证照片有什么要求?具体是怎样的?现在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吧!

  • 中山入台证打印要求

    中山入台证打印要求是怎样的?中山入台证要用什么打印机打印?现在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吧!

  • 上一篇文章:中山入台证办理材料
  • 下一篇文章:中山入台证办理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