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本地宝 > 中山节日 > 元旦 > 2019翠亨新年音乐会攻略(时间+地点+交通)
2019翠亨新年音乐会攻略(时间+地点+交通)
2018-12-26 15:17【我要纠错】

【导语】:2019新年来啦!中山各镇区都有新年音乐会!翠亨新年音乐会攻略收好!

  2019翠亨新年音乐会攻略(时间+地点+交通)

  时间:2018年12月27日

  地点:中山影视城

  1、中山城须知

  12月27日14:00,中山影视城将停止售票,工作人员将于15:00对园区进行清场,为保证游玩质量,请游客们及时调整出行时间,不便之处,敬请谅解。

  2、停车须知

  12月27日16:00起,孙中山故里旅游区中字广场停车场将实行停车管制,进入停车场需出示“翠亨新年音乐会”邀请函,如有不便,敬请谅解。

  3、犁头尖山须知

  12月27日17:00,孙中山故里旅游区犁头尖山将提前关闭,保安人员将于17:00对犁头尖山进行清场,为保证游玩质量,请游客们及时调整出游时间。

  温馨提示

  翠亨新年音乐会的入场时间为27日17:00,届时,翠亨大道可能会出现短时行驶缓慢,请各位司机朋友注意出行时间,并及时调整出行路线。

2024中山五一劳动节游玩攻略(点击可看)
赏花 热门活动 踏青 免费景点
自驾 车票优惠 高速免费 加班工资
灯会 中山影视城 翠亨湿地 商圈游玩
交通 音乐会 孙中山故居 漫展
特色书店 咖啡店 露营攻略 两日游

手机访问 中山本地宝首页

  • 2023中山市大尖山露营公园中秋国庆森林音乐节活动

    森林音乐露营节,让音乐、自然与露营相互碰撞,邀你一起把城市的时间暂停,去唤醒对自由的热爱。

  • 2023中山市博凯社区五一音乐会

    活动时间是在2023年5月2日19:30-20:30,活动地点是在博凯社区雅湖半岛湖边广场。

  • 中山温泉宾馆五一泼水音乐节时间是什么时候?

    中山温泉宾馆泼水音乐节时间是2023年4月28日—5月2日16:00-18:00。想去的小伙伴不要错过哦!

  • 2023五一中山温泉泼水音乐节(时间+内容+门票)

    中山温泉“泼水音乐节”将在2023年4月28日—5月2日16:00-18:00举行,活动精彩纷呈,一起看看吧!

  • 2023中山市盛世音乐文化周(时间+地点+演出内容)

    2023盛世音乐文化周将从4月29日至5月6日在中山公园音乐堂,呈现交响、民乐、合唱、打击乐、世界音乐等7场丰富精彩的演出。

  • 中山百汇时代广场端午草地音乐节

    端午假期马上来了,可不能在家躺着啊,当然要high起来,初夏的天气最适合露营了。"晚风·帐篷"草地音乐节马上开启!这里有草地音乐会|车尾箱集市|亲子diy|街舞演出。

  • 2022中山HIFI音乐会

    2022年1月16日下午在中山图书馆总馆有一场音乐会,喜欢听音乐的小伙伴可以报名参与,详情见正文。

  • 2019中山新年跨年音乐会汇总(持续更新)

    2019新年来啦!一大波新年音乐会、跨年倒数音乐会来啦!一起来看看!

  • 2019中山市文化艺术中心新年音乐会攻略(时间+地点+门票)

    2019新年来啦!中山市文化艺术中心有这些音乐会!一起来看看详细安排!

  • 2019中山小榄体育馆新年音乐会门票购买方式

    2019新年来啦!中山小榄体育馆将举办跨年倒数音乐会!音乐会门票购买方式都在这!数量有限!

  • 2019中山小榄体育馆新年音乐会攻略(时间+地点+门票)

    2019新年即将到来!中山小榄有个跨年倒数音乐会!一起来看看时间地点以及门票等详细攻略吧!

  • 2019中山元宵音乐会攻略(时间+地点+门票)

    2019中山元宵节,中山市文化艺术中心有一个元宵音乐会!爱音乐的朋友可以提前订票哦!